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片段13

发现就没有标题不是瞎写的 都是沙雕

研究生系列

——————————————

麦O劳今日打折,半价,藤丸立香十分渴望。

生活都这么苦了,为什么不能吃点垃圾食品快乐一下呢?

但是一份套餐太多,一个人吃不完。藤丸立香瞄了一眼旁边桌子的亚瑟·潘德拉贡,对方正对着电脑屏幕敲敲打打。

“师兄,你吃不吃麦O劳啊,今天半价,考虑一下!”

亚瑟转头:“可以是可以,但要等我测完这批样才能走。”

“好的,等你!”藤丸立香欢呼。


***


五点半

“测完了吗师兄?”

“还在排队等呢。”


六点

“轮到你了吗师兄,不如我先去餐厅买吧??”

“好啊。”


六点半

“我买好了师兄,你测上了吗?”

“……高文测样忘了放挡板,白测了。”

“你快点啊师兄1551。这还送杯可乐你一定要自己来喝啊”


七点

“我吃完了,师兄你测完了吗?可乐拎回去要加钱哦。”



七点半

“师兄我走了哈,你测完记得告诉我!!”


八点

“师兄你测完了吗???”


八点十分

土拨鼠尖叫.gif

土拨鼠尖叫.gif


八点二十

“啪 你死了 别说了.jpg”


九点半

“对不起对不起,把仪器的钨丝弄断了搞到现在…”

“我快到办公室了,立香你在哪里??”


“师兄你已经死了,别说了”

土拨鼠尖叫.gif



end了


“下星期我请你吃饭,请你吃饭好吗?”

“哼。”

“师兄请客啊想吃什么尽管说!”

“麦O劳。第二份半价。”

“……”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