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片段14

关于Star of Camelot和网恋的故事(大概)

相声选手

—————————————


“诶,要网恋吗?不要亚瑟了吗?”玛修听说藤丸立香想网恋,一脸震惊。

“亚瑟又不能和我谈恋爱…”藤丸立香对手指,“我只是想找一个小哥哥一起打游戏一起聊天,要求很低的!其他人都是怎么找到cp的,可不可以教教我???”

“那……可以上SNS招募的,我帮你发一个怎么样?”本着把藤丸立香拉进坑就要负责到底的原则,玛修提议。

“可以吗!那拜托你啦!”藤丸立香很期待。

玛修一边编辑文字,一边在想当初把藤丸立香拖进网游的大坑是对是错。不过真要说起来还是加拉哈德先拖自己入的坑,不然也不会想到拉着藤丸立香一起玩MMORPG。

***

“这样写怎么样?”玛修把手机递给藤丸立香看:“代好友寻个cp,是话唠逗逼追星狗,刚入坑三个月,满级Caster,虽然手法不是很熟练但玩游戏热情很高,会积极主动找你聊天下本,大学生在读,在线时间非常自由。希望找一个同样话唠的男孩子快乐网恋聊天打游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账号指路@Why_Arthur_is_so_CUTE”

“再给你添张游戏截图。”玛修打开图库翻翻找找,选中一张自己给藤丸立香截的图,是穿着游戏里藤丸立香的角色穿着水手服的形象,“嗯,这张可以展现出你的美貌。”

藤丸立香:“感觉你比我还着急耶玛修。”

***

在玛修的投稿发出去一个小时以后,藤丸立香发现自己终于收到了一条私信:

“刚玩四天的新人可以应征吗?”

藤丸立香很激动,新人好呀,我还没当过前da辈lao呢!再点开对面的账号一看,动态挺少,像是小号,不过这都无所谓。

“然后…我话挺多的。”

话多不是更好吗!我就是想找个话唠聊天啊!藤丸立香激动地回复。

“我主职是Saber,是手动做的主线升级…还有一个Caster是直升的,不过不太会玩啦。”

“我角色是个猫娘,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换。”

没关系啦只要不是女装大佬就好!

“可以先加个好友吗?”

藤丸立香十分高兴地把自己的LINE告诉了对方,没过一会就收到了好友申请。

藤丸立香点开申请信息一看,嗯?怎么用的是亚瑟的头像??还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张专辑宣传照。


犹豫再三,藤丸立香还是在对话框敲字问了:

“请问,真的有男生喜欢亚瑟吗?”

对方回复得很迅速:

“问得好,我不就是吗?”


END


1.藤丸立香看看自己的聊天头像再看看对方的头像:“……两个亚瑟对话感觉好微妙啊。”


2.“梅林!快点教我Caster怎么玩啦!”亚瑟·潘德拉贡坐在电脑前求救。

“你玩Saber玩的好好的当什么Caster啊,读条那么长不小心还OT被打死。”梅林正在操作自己的Caster角色躲技能。

“但是Miss.藤丸玩的是Caster啊?”

“你是不是傻!你当T她当奶不是刚好吗!!”



PS.亚瑟·潘德拉贡网名征集中

咕哒子的倒是随便想想就有【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