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15-5

130L

兄妹吵架结束了,小姐姐真是太难哄了,哄女朋友真不容易

[1551.jpg]


其实第一次跟大佬见面跑任务的时候他说(招募)板子上会有很多求cp的人,虽然我没怎么见过。

大佬:你要擦亮双眼哦。

小姐姐:是啊,大家都要女孩子。男孩子找女孩子,女孩子也找女孩子。



135L

放假的时候小哥哥小姐姐每天都去高难本,从早打(灭)到晚。我一个人也挺无聊的,打开好友列表只要看到大佬在线我就会传送过去。

传过去有时候也不一定能找到人,毕竟地图只显示大地区的名字,也不是一个小队的队员,全看缘分。

而且有时候我传送到大水晶旁边,再点开好友列表一看,大佬又进本了。

每当这种时候就很想念结婚系统里那个同心戒指。

我的戒指还是刚入坑什么都不会时期小姐姐做的。

不过我满地图乱转找橙色好友ID,碰巧能遇见大佬的时候,他都会问问我要不要一起下本。

当然要啦,就算主线任务打一个小时也行。



145L

后来我找人找出经验了,虽然总体还是随缘但十有八九都能 碰 巧 遇见大佬吧。不过大佬晚上要和固定队去开荒零式,我就站在黄金港挂机。有时候趁大佬午睡我就给他邮箱里寄雇员带回来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写上“你醒啦,活动结束啦.jpg”。

晚上大佬去洗澡的时候会挂机。猫男有个蹲下的动作,他就蹲在黄金港的凳子上头上顶个小凳子。我找了半天只有坐下的动作,就在他旁边坐下了,然后偷偷开启拍照模式。

一边找截图角度一边怕他突然回来,太刺激了。

不知道大佬挂机前视线焦点是不是在我的角色上,总之截了几张图都能是他看我的动作。

明明是游戏数据,是纸片人,但这种感觉还是很奇妙。

好像对方真的在看着你一样,在对视。



——————

做实验去了 @福尔唐家的小熊骑士(黑板挂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