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15-7

233L

进60级版本24人本的时候也挺有意思的。

大佬一如既往催我在小队频道打字说自己是初见第一次打。

但是我还没来得及打字就被boss吹飞打死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这时大佬打出了一行:这个黑魔是初见,大家多关照。

他打字的时候我已经被奶妈复活了,他打完字以后自己没躲过boss的技能反而死了。

大佬:哎呀我顾着打字死掉了。

复活我的奶妈又复活了他一次。

对话框里出现奶妈复活我们的宏【今天xxxx欠我3600魔力♪】。



240L

这宏看着挺微妙的。谁让我菜被打死了呢。

打到中途奶妈在小队频道问有没有人给她传魔,没人传魔她就不奶人了,一心输出了。

我赶紧在通讯贝里敲字:我传了!我给她传了!!

大佬:你下次做个宏,就写【今天xx(奶妈的ID)欠我3600魔力】

我:……这么记仇吗?那你欠她7200魔力了。

(大佬中途又死过一次)

大佬:你替我还一下吧。


黑魔法师有个什么好处呢,我个人认为是永远不会缺蓝,想的起来的时候还能给奶妈们传个魔力。

所以打boss中途我就给这个奶妈传了一次魔,并且在通讯贝里打字:还了。

大佬:嗯。


结果没过多久大佬就OT了,又暴毙了。

这魔力我是还不清了!



250L

大佬还特别热衷用他的诗人进每日的团队随机本,而且排本之前会把上衣的装备脱掉。

我:你怎么不穿衣服!!??

大佬:这样装等低呀,不会排到最难的塔3。

我:…………

行吧。



260L

但是他都脱了怎么可以不摸两把呢!

所以每次等待排本的时间里我都会对大佬的猫男做个【抚摸】的情感动作,并且还要调整一下角色站位,刚好摸到背上或者腹肌那里。

大佬:你在想什么

我:我在撸猫。

然后继续抚摸,抚摸抚摸抚摸。


——————————

类似政哥哥的涩图.jpg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