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15-8

299L

上次那个【我打了x个你的输出】还有点后续。

打完每日随机讨伐出来,我在通讯贝里喊大佬过来挨打。

[喂,出来挨打.jpg]

其实是开玩笑的。我又发了一句“睡吧”。

没想到大佬发了个“好”,然后传送到我面前来了。

我……。

那都送上门了,不打白不打(??)

我拖出情感动作的面板,找了半天找到扇巴掌的动作,犹豫了一下,点了上去。

大佬:这么真实吗。

我紧接着补了个下跪道歉的动作。

大佬:没事没事。

然后开始在我面前跳起了胡鹰之舞。

我想了想开始在他面前跳小黄莺之舞。

歌舞升平。

307L

通讯贝是有一回下本想聊天,但是跟路人小队组排有话没地方说,大佬就把我拉进了他建的一个通讯贝。

大佬:右键选正式加入哦。好了,现在可以说话了吧。

我打开通讯贝列表,发现贝里还有几个玩家,不过当时都不在线。

312L

黄金周某天晚上我上线的时候顺手在通讯贝里和大佬打了个招呼。

大佬: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Manaka大佬,她是FF活化石,有什么不懂问她就行!

Manaka大佬:不敢当不敢当,这位Pendragon先生才是真的巨佬。

没关系你们在我眼里全都是大佬,我敲下三个字:大佬好!

315L

不过很少见大佬这么主动聊天的,想必他俩关系应该很好。因此以后只要他俩一起在通讯贝里出现的时候,我就少说话或者不说话(……)

憋问我,我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

可能是因为我太菜了吧。

323L

歪楼了,回到24人副本上。

打完最后一个60级24人副本的时候大佬说这里很适合拍照截图。

有满月有西洋建筑风的战斗场地,大家都喜欢在这里照相。

我应该不会再进这个本了,干脆截两张留作纪念吧,到此一游。

结果打开截图模式发现我的黑魔在重复放技能的动作,大佬的武士还是什么的在不停挥刀杀敌。

太鬼畜了!

我只好随便换个动作又打开截图模式,结果大佬在背景里跳来跳去,从这头跑到那头。

……

算了算了。

直到任务规定时间结束我也没截到什么好图。

(可能过本速度太慢了吧)

333L

除了24人本大佬还带我去刷了刷坐骑。

可能是看我闲着没事干,撺掇我切了个占星进本。

大佬:我可以单刷,但是你一定要记得奶我啊!

我:大丈夫,萌大奶。

341L

这个游戏我开学以后A了一个学期,期间小姐姐给我发了不少邮件寄了不少宠物坐骑什么的给我。

对于一个当时只有陆行鸟的豆芽来说,小姐姐给的都是没见过的。于是立刻把小姐姐送的一个沙发坐骑放进了快捷菜单栏,天天坐着沙发到处跑路。

大佬:你就这么喜欢这个沙发吗,每天都坐这个?

我:……其他坐骑我没有啦?沙发不也挺好吗.jpg

大佬:马刷齐了吗?走,我带你刷马,集齐了换麒麟。

我:那你就这么喜欢麒麟吗?

353L

大佬可能真的是欧洲人,只要他带我进本,基本上一次就可以出马的笛子。

但是我,点击放弃和退出任务已经,形成了习惯。

大佬:你怎么不roll点??

我:…………我忘了。给你吧。

大佬:我有了呀,不能再拿了。

我:…………………………

大佬:知道了,下次我先退出。

结果下一次的时候,大佬确实率先秒退本,但是,我背包满了。

无法获得战利品。

又下一次的时候,大佬在一边催我:快清包!快扔东西!把那些角啊皮啊全给我扔了!

我:好的好的。

……

多灾多难总算换到了大佬喜欢的麒麟。

————————

前女友担当还是stag吧,毕竟stag够巨佬。

也能跟后面剧情接上(滑稽.jpg)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