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无题/片段11

别名苍银零零碎碎读后感 1.

相声选手 正常迦勒底主从设定

——————————

*

“你真温暖……

就像是拯救了我的她。”

*

藤丸立香一直对亚瑟·潘德拉贡的这个“她”很好奇。

不在意是不可能的,毕竟是中意从者。

非洲人没有梅林,不然可以让梅林给自己讲一讲王的故事。

权衡之下,藤丸立香选择询问万能的达芬奇亲。

“正巧,我这里有些好东西哦。”达芬奇工坊里,听闻藤丸立香来意的达芬奇亲示意她稍等,“让我找一找——”

达芬奇在堆满了图纸和笔记的书架上翻翻找找:“立香酱这是吃醋了?”

“才没有,只是有一点好奇而已,就那么一点点。”藤丸立香用手指卷着自己的橘发,“既然我现在是他的Master当然要多了解他一点嘛。”

达芬奇不置可否地笑,递给藤丸立香几本书。

“苍银的……碎片?”藤丸立香努力辨认了一下封面,“是什么?”

“读完你就知道啦。”

“写的是Saber?”藤丸立香翻开书本,里面甚至还有插图,画的正是亚瑟。

“谁知道呢。”达芬奇摊手,“你就当小说之类的看吧?”

*

一个人看书未免无趣,藤丸立香翻着书页,不如把主人公请来一起评判。

这么想着,藤丸立香兴致勃勃地推开了房间门:“来做点愉快的事情吧Saber!”

亚瑟:???

藤丸立香找来两把椅子,和亚瑟并排坐在了书桌前。藤丸立香倒是很想坐进Saber怀里,中意从者应该也不会违背御主的意愿……也就是想想。

“愉快的事情,是指看书吗?”亚瑟近在咫尺的声音拉回了藤丸立香的思绪。

“当然,你在想别的什么事情吗?”藤丸立香用手肘抵了抵亚瑟,盔甲真硬。

亚瑟按住书页的一角:“没有。”

藤丸立香暗自可惜。

*

亚瑟·潘德拉贡原本以为御主拿来的只是一本普通的小说,真是大错特错。

虽然对第一次被召唤时参加的圣杯战争记忆模糊,第一任御主的姓名是无论如何不会忘记的。

站在第三者视角看自己的故事还真是新奇的体验。

*

藤丸立香看书的速度很快,通常一页看完以后还可以用余光偷瞄一边的Saber。亚瑟·潘德拉贡看的倒是十分认真投入。

书上正写到少女为剑士做了一顿丰富的早餐,质和量上都相当丰富。藤丸立香咋舌:“Saber你居然能吃这么多,六人份也能吃下去,迦勒底平时是不是亏待你了?”

“……”亚瑟·潘德拉贡竟然无言以对,我真的吃了六人份这么多?

“Master,先不说小说的艺术加工,我也对这件事没什么印象了。”亚瑟【一脸这件事翻页吧】的表情。

“吃不饱一定要告诉我哦!”藤丸立香一脸沉重地拍了拍Saber的肩膀,“反正食堂的饭我也吃不完可以分你一半。”

亚瑟:……

藤丸立香已经开始阅读下一页:“要不哪天我也给你做饭吃吧,但是你又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wow,Saber,我们来做点更快乐的事吧。”

藤丸立香的手指停在书上某一行:“看书怎么会比读书有意思呢,来念台词吧Saber。”

亚瑟·潘德拉贡的目光随之看去——

这确定没有经过艺术加工吗?

快点快点,藤丸立香用手肘捣他,嘴上还说着这不是你自己说过的话吗有什么羞耻的快念给我听。

“啊,最后两个字麻烦换成我,谢谢。”藤丸立香不是很想听前前任的名字。

亚瑟·潘德拉贡深呼吸。

只是两句台词而已,自己不一定说过这种话。

当成平常的故事书念就好了。

“我说的是真的。”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会吃,……”金发的剑士顿了顿,“立香。”

藤丸立香绽开一个笑:“说定了哦。择日不如撞日,今天晚上就给你做仰望星空派吧!”

说完把那古旧的书本一合,揣着跑走了。

亚瑟:……??

TBC

*小剧场*

“平常总是Master、Master的喊我还以为他都要忘记我叫啥了。”藤丸立香一边打鸡蛋一边想。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