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15-9

386L

大佬一般进本都会顶个小皇冠,我光知道戴皇冠的是导师,具体是哪一类导师就不清楚了。不过锤子导师还是听过的。

大佬:看到我这面小旗子没,他们才是导师,我是导游。

我:……


403L

其实跟小姐姐讨论过大佬的事情。

小姐姐:你到底喜欢他哪里啊?

我:……大佬对我很好呀,谁对我好我就喜欢谁嘛。

小姐姐:怎么个好法呢

怎么不好呢,带我刷副本送我宠物和自己搓的料理,带我练新职业给我发练级攻略,我说想去优雷卡看看他就骑着陆行鸟带我逛了一圈,我说想去空岛玩玩他就陪着我排了一小时空岛,我说想挖宝他就会从网上找到地图对应的坐标发给我,即使他本身不太想去这个过气宝藏图…

我一个人想做又不敢做(因为我太菜了)的事基本上在这个黄金周里都做遍了。

对我来说他做的这些简直是太好了,好过头了。不管是出于导师带豆芽的心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我头上已经没有豆芽标识了,但我是永远的精神豆芽【。】)

小姐姐:……这些其他高素质的玩家也会带着做哦。

我:[哦 是吗.jpg]自闭玩家只在红莲节收到过炸鱼套餐



405L

如果他当初没有在龙堡跟我组队搭话也就不会有这个帖子了罢。

又或许他当初不是猫男而是别的种族应该也不会有这个帖了。


415L

歪个楼,

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这个帖.jpg

感觉和楼主的经历十分相像。

结果……谁说得准呢。


翻了翻第一次见到大佬的日期,原来已经快三个月了。


————————

 @福尔唐家的小熊骑士(黑板挂件) 我好了。

              

           

             

                     

           

快了快了 圣诞节前能写完吗 

我努力编个HE(…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