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10

研究生前后辈设定 详见第一篇?

没头没尾瞎写几句  明天考试哈哈哈

————

藤丸立香大危机。

学年过半,研究组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本科生毕设。

今年进组做毕设的学妹恰好是直升Mr.梅林博士生的优秀人才,名为沙条爱歌。

这位沙条学妹大学四年参加了无数实践与交流活动,科研能力不用说,连paper都已经发了一篇SCI——还是并列一作。外加长相甜美可爱,俘获了一群学长学弟的心。

藤丸立香感到压力山大:我是谁?我是怎么考进这个学校的??他们怎么什么都会???

只要和沙条爱歌站一起藤丸立香就觉得大学白读了,我们不一样。到现在连研究方向都还一头雾水。

更要命的是沙条同学的进组动机。面试的时候大家当然表面上都会说因为对XX老师的XX方向感兴趣,而沙条爱歌的目的简单又明确。

“亚瑟学长,为什么我的数据检测不出来呢?”沙条爱歌手里拿着一叠图表,上面的曲线平平整整毫无起伏。

“是不是保留时间设置不对?”亚瑟·潘德拉贡作为一个合格的学长,自然是能帮就帮。

“咦,可是我跟学长应该测的是一样的目标物啊……”

藤丸立香在旁边听着,这已经是本星期第三回沙条爱歌问这个问题了吧…

反正最后两个人总会开始进行自己听不懂的学术交流,明明我跟亚瑟前辈也是一个方向,为什么会这样!!!藤丸立香内心不断捶地呐喊。

没错,沙条爱歌选择梅林的研究组就是为了亚瑟·潘德拉贡,她心目中的王子殿下。

藤丸立香又听旁边的俊男靓女讨论起流动相的配置,越听越烦躁,满电脑的文献都是认识的单词,组合在一起却不知道在说什么。

明明是我先——

……

……

写不动了

评论(4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