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片段12

就当今天是七夕啊!

——————————————

藤丸立香抱着手机欣赏Star of Camelot在SNS上传的七夕小视频,选曲还比较应景,是前一段时间很火的电视剧主题曲。

啊啊,真可爱啊,亚瑟穿什么都好好看哦,而且还是白西装,藤丸立香一边给这条动态点爱心一边感叹,四舍五入不就是跟我结婚了吗!

就是固定镜头这个视角有点小,中间有两秒看不见我推的脸。摄影师差评!

藤丸立香正开心舔屏,突然接到玛修的电话。

“怎么啦玛修?”

“家里晚上突然有事,所以不能陪你去看电影啦,真的很抱歉…”话筒里传来玛修底气不足的声音。

“没关系啦,看个电影而已我一个人也能去啊!”藤丸立香倒是不以为然,“下次再约嘛。”

安慰过玛修,藤丸立香突然想起今天七夕,又觉得自己也挺惨的。

但是没关系,追星狗不需要男朋友。

***

藤丸立香由于沉迷七夕小视频差点没赶上电影开场,紧赶慢赶终于气喘吁吁进了电影院。

一片黑暗里藤丸立香一手拿着手机看座位号一边低头找座位。

8排6号…8排…8排,藤丸立香一排一排数过去,外侧似乎已经坐满了人。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藤丸立香小声道歉,终于挤到自己的座号前,“不好意思——”

?????!!!!!!

等一下这旁边不是玛修的位置吗难道她退票了吗怎么有人坐了???

而且这个人???

“怎么了?”被藤丸立香盯了太久,坐在玛修位置上的青年小声问。

“呃,不,没事。”藤丸立香机械地转过头,逼着自己看电影银幕。

这怎么看好像都是亚瑟吧!! 藤丸立香内心的弹幕飞个不停。

没错吧,是这样吧!? 藤丸立香控制不住地用余光向旁边瞥。

这金发,这绿瞳,还有头顶这根呆毛,我怎么会认错我推呢QAQ

藤丸立香握紧了手机,抑制住内心的激动之情给玛修发了一条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旁边居然坐着亚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藤丸立香不敢偷拍,只得装模作样把手机收好,开始盯着电影看。

藤丸立香本来是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但电影看着看着,思维就飘到旁边的人身上,总是忍不住偷看他的反应。

***

在被藤丸立香偷看了7次以后,亚瑟·潘德拉贡终于侧过身附在藤丸立香耳边说话:

“先专心看电影吧,藤丸小姐。想看我的话,以后有的是时间。”

藤丸立香浑身僵硬,大气也不敢出。

“可以看个够哦~”说完也不管藤丸立香是什么反应,亚瑟自顾自捧着大杯可乐津津有味看起了电影。

藤丸立香脑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玛修他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零距离接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但是为什么亚瑟知道我的名字?

END

亚瑟:从玛修那里把票抢过来真是太正确了。

兰斯洛特:都不感谢我的情报吗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