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瞎写15-10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jpg

500L
报告一下,其实我有偷偷拿到大佬的SNS账号
之前挂机聊天的时候他无意中提了一句自己是F大的,最近还拿了奖学金。看到这句话我快笑飞了。

我不就是隔壁G大的吗。

502L
不过小哥哥是F大的,嘿嘿嘿。

505L
小哥哥在他们游戏群里翻了翻,我很容易就知道大佬的账号了。再加上大佬透露过自己的专业……
不过我不敢加好友啦,感觉有点stk,怂

520L
但是后来一起打团队随机任务的一天晚上,
我还是成功拿到了大佬的账号。

521L
而且我刚好要去隔壁F大读研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