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单 推 人
关注请慎重 bgbl什么都刷 基本是旧剑bg 月球自嗨号 婉拒前女友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旧剑咕哒】15-11

过年啦 该撒撒土了【……】
新年快乐噢
————————————

555L
其实我偷偷上网搜索了一下把大佬名字8出来了,甚至还8出x特账号…
不过里面啥也没有啦,可能直男都不怎么发x特吧。。

576L
黄金周以后大佬学业繁忙所以游戏玩的也少了,在还没和他成为LINE好友之前我每天只能上线看看他在不在(八成不在)这样…
周末偶尔会逮到他上线的时候,立刻传送过去找他,站在他面前:啊,还是熟悉的猫男

588L
现在就天天给大佬发消息聊天,我也不想发,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看到什么好(sha)玩(diao)段子就想发给他也看看,但是又不想打扰他工作,我很努力在克制了(……)

601L
所以大佬真的是个好人,我天天骚扰(?)他他还跟我聊天带我玩…
哇.jpg
真的好喜欢他呀

评论
热度(8)